赤弘akahiro

荒五/赛提/狱审/枭羽不拆逆,地雷一斗莱欧右位,拜托了不要逆孩子cp🙏🏻

【荒五】虚假孕期

诱导发情的续篇,内含abo,假怀孕

alpha一斗 X beta五郎,ooc预警

找不着路姐妹的请  私信  私信  私信给我,我会定期回的【一般是下午或者晚上


  书接上回

  

  


  “恭喜你,你怀孕了。”

        五郎的嘴角肉眼可见的抽搐了一下,他扣住面前这位青鬼医生的肩膀,眼神里满是难以置信,瞳孔微微颤动,他一字一句的说道:“你,刚,才,说,什,么?”

        青鬼相当淡定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他抬眼和五郎对视,眼睛里毫无波澜的重复了一遍。

        “你怀孕了。”

 

 

        这样下去不行…绝对不行!

        五郎扶着自己酸痛的腰趴在床上,不止一次这样想到。

        眼狩令结束后海祇岛周围也相对的变得比较和平。再加abo三性演变,很多士兵分化成alpha后实力都比之前增强了许多,平时日夜操劳的五郎也终于得到了珊瑚宫心海的第一次特批假期。毕竟,以士兵们现在的实力,即使五郎不再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和荒泷一斗确认关系已经接近半年,五郎承认,荒泷一斗确实是个相当不错的伴侣。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他样样都会,照顾起人来也是相当的细心,当然,偶尔炒菜时忘记放盐这点暂且不谈。

        但是……他同样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某些时候不太懂节制。

        遇上喜欢的食物一定要吃到撑吃到腻为止,自然也包括了做那些事情,一定要做到他累了困了才会停下。纵使五郎出身于军队,体力强于大部分人,也受不了荒泷一斗怪物一般的体力一遍又一遍的折腾,再加上对方每次发狠的往里深入,结束后腹部被带着信息素的体液填满的酸胀感和都会令五郎产生自己会怀孕的错觉。

        对啊…怀孕……

        五郎翻了个身,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缩进被窝里,他咬着手指陷入沉思,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五郎?你起来了吗?”荒泷一斗一手端着餐盘拉开了卧室的门。看见可爱的小狗还赖在床上不想起,他笑了笑,将餐盘放在桌子上,而后走到床边轻轻地拍了拍被子的鼓包“小懒虫,该起床了!”

        “……我还想再躺一会…”

        五郎的声音隔着被子有些闷闷的,但荒泷一斗依旧能听得出来好像有些不太对。他掀开被子的一角,发现五郎正猫在被子里缩成一团,他眉头紧皱,犬牙咬得下唇有些发白,额角冒着冷汗,尾巴穿过两腿间被小狗紧紧的抱在怀里。

        “你怎么了!”看着情况不太对的五郎,荒泷一斗赶紧把手背放在他的额头上,没有发烧。

        “我…我肚子好疼。”五郎颤抖着声音说道。

        荒泷一斗没怎么生过病,就算生病了人类的医生也看不了他的病,从小到大都是靠着自己强大的免疫力和生命力扛过来的。他见过身为人类的鬼婆婆生病,整个人都没精打采的瘦了一圈,他害怕五郎也会这样,于是赶紧从壁橱里拿了衣服给五郎裹严实,之后一把将他抱在怀里,快速跑去医馆。

 

        “卓也!卓也你在吗!!”

        荒泷一斗一脚踹开医馆外花园的栅栏门,冲着紧闭的大门喊道。

        青鬼卓也,鬼族的后裔之一,与行事作风大大咧咧的荒泷一斗不同,在于人类的误会解除后他一直行事比较低调,为了能更好的生活,他向一位老医生学习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医生。荒泷一斗的小弟们有时生病了都会去找他帮忙。

  此时,卓也正抱着老医生传给他的医学书籍专心学习,听见荒泷一斗又在门口大声叫唤,他皱着眉合上书,不耐烦的拉开门。

        “你今天又来干嘛?”

        荒泷一斗抱着五郎进了屋,将怀里的人放在病床上焦急的说道,“五郎身体不舒服,你快帮他看看吧!”

        卓也看着满头大汗的五郎和他身上裹成像粽子一样的衣服,心里想到,就算没病,被你裹成这样也该热出病了。

        这时五郎从衣服堆里探出头,他偷偷瞄了一眼荒泷一斗,小声的对卓也说“我有件事想麻烦你,你可以把一斗支出去吗?”

        卓也见过五郎几次,当时他刚入人类社会,想要寻找一份工作并不容易,更不用说他身为鬼族,虽然矛盾已经解除但仍然后很多人害怕他们。好在医馆的老先生并不嫌弃他的鬼族身份,收了他当徒弟。学成后同样碍于身份,人们都不敢让他看病,迷惘的他经过荒泷一斗介绍写信给了闲事月刊的希娜小姐。得到鼓励后他重新振作,终于获得了人们的认可。

  后来他见到了荒泷一斗带来的五郎,只见过一次他就猜出了五郎就是希娜小姐的身份。他一直想对五郎表达谢意,可惜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现在机会这不就来了吗。

  医生的话永远具有很大的说服力,荒泷一斗几句话就被卓也赶到了病房外面。

  五郎竖起耳朵,听着一斗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后,终于松了一口气,从衣服堆里伸出手一层一层的解开身上的袍子,抱怨道“呼,热死我了…一斗那家伙,给我穿得也太多了。”

  “他也是关心你,你刚才说想麻烦我的事是什么?”

  “呃…这件事有点…”五郎抖了抖耳朵支支吾吾的说道,“我想请你……”

  卓也认真听完五郎说的话后推了推眼镜,嘴角一挑“有趣,我答应你。”

 

  被赶出病房的荒泷一斗正守在门外来回踱步,时不时还将耳朵贴到门上去偷听,可惜这门隔音效果相当不错什么也听不到。他现在就像待在产房外焦急等待的父亲,好像里面的五郎并不是去看病而是快生了一样。忽然门被人从内侧打开,卓也手里拿着病历簿,面露难色的从里面走出来,五郎正乖乖的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睡的舒服。

  “卓也!他怎么样了!生的是什么病!”

  “这个嘛…”卓也上下打量了一下荒泷一斗,摇摇头说道“怎么会有这种事…”

  看着卓也这幅表情,荒泷一斗更加着急了,他钳住卓也的肩膀疯狂的摇晃“你快说啊!别在这打哑谜了!”

  卓也抖掉他的手,把病例塞进他的怀里,一脸正经的说道“五郎怀孕了,你连这个都不知道还天天压着别人干着干那,也不怕把孩子给干没了。”

  此时,荒泷一斗处于宕机状态,他现在疯狂的脑内风暴足足愣神了有近五分钟,之后才缓缓吐出一句话“你刚才说什么?”还没等卓也回答他就一把拨开面前的人扑倒在五郎的病床旁边,姿势堪滑跪。

  看着五郎安稳的睡颜,他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绵软的兽耳,说话的声音也比平时放温柔了不少“五郎,你怀孕了?”

  荒泷一斗突然感觉有点想哭,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有做父亲的一天。他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彻底适应abo三性,一直以来他都把五郎当做正常男性看待,认定了男性不会怀孕,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在五郎身体里留下爱的种子,临时恶补的生理知识早就被他忘得一干二净。直到现在他听到五郎怀孕了才想起来,原来beta也是会怀孕的,只不过概率很低而已。

  等五郎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他一睁眼就看见荒泷一斗坐在地上,脑袋枕着自己的手臂趴在床头,手臂下面还压着一本硬皮书,封面上印着几个大字—《幼犬饲养指南》。

  看来他的战术是很成功,荒泷一斗真的以为自己怀孕了。

  在五郎的那稀少的生理知识中,怀孕的人应该是不能行房事的。虽然他大可以直接和荒泷一斗说他不想做,但每次他看见荒泷一斗顶着个精神的兄弟把自己抱在怀里睡觉,他就…也忍不住了。所以说五郎喊腰疼并不能全怪荒泷一斗,他自己也有一部分的责任。

  感觉到有人在温柔的抚摸自己的鬼角,荒泷一斗慢慢抬起头,正好对上五郎漂亮的湖绿色眼睛。

  “你醒了!”荒泷一斗张开双手就要把人搂进怀里,但是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最终没有那么粗暴的抱五郎,而是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顶。

  五郎有些意外,荒泷一斗居然这么快就学会克制了?

  “咳,那个,你知道了吗?卓也他说你……”荒泷一斗挠挠脖子,很显然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男人还能怀孕什么的…当事人应该难以接受吧。

  “我知道,怀孕了。”没想到五郎毫不避讳居然一脸淡定的说了出来,“一斗,你要做爸爸了。你不用克制那么多,想抱就抱吧,我还没脆弱到那个地步…”

  刚说完,五郎就被荒泷一斗捞起来抱进怀里,对方脸颊贴着他的头顶蹭了两下,温暖的手轻轻搭在他的小腹上抚摸,良久,一斗才颤抖着声音说道“我要当爸爸了……”

  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他的耳朵上,五郎抬头,一斗这家伙居然感动到哭出来了,从来没见过一斗掉眼泪的五郎吓坏了,赶紧伸手抹掉他的眼泪问他怎么了。一斗摇摇头,将五郎搂在怀里,“我只是……太开心了。”耳边传来的沉重呼吸声和说话时颤抖的声音都在暗示着五郎身前人在哭的事实。

  原来自己怀孕了一斗居然会开心到哭泣吗?

  五郎内心好像被千斤重的石头压住了一样,难受的厉害。这过了几个小时他就已经在反思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编出这个谎言来骗一斗。不太擅长说谎的小狗把脸埋进一斗的胸膛,心脏疯狂的跳动,似乎想用心跳声来掩盖自己这个不太友善的谎言。

  

  往后的两个星期,荒泷一斗都没有向五郎进行过肉体上的需求,每天到处忙活。不让五郎沾一点凉水,不让五郎下厨房,就连贴身衣物也要仔细清洗之后才给五郎换上,活脱脱一副家庭主夫模样。虽然很累,但荒泷一斗哼着小曲干活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开心。

  可是荒泷一斗越是忙活得开心,五郎内心的不安就会逐渐放大。如果一斗知道了自己在骗他一定会非常生气,会不会因此造成两人分开?他摸着自己平摊的小腹,如果这里真的孕育着一个生命该多好,这样他就没有欺骗一斗,一斗真的可以成为一位父亲…

  刚收完衣服的一斗一进房间就看见五郎又耷拉着耳朵捂着肚子发呆,他走上前去坐在五郎旁边,一手揽过对方的腰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盖住五郎放在小腹上的手“怎么了,你是不是…不开心?关于怀孕这件事。”

  五郎竖起耳朵,微微侧过头,保证自己慌张的神色不被荒泷一斗察觉后,说道“没有…”

  荒泷一斗轻咬住五郎的兽耳,用舌头梳理着耳尖短短的绒毛“骗我,你每次说谎耳朵都会竖起来。”

  闻言,五郎赶紧垂下自己的耳朵。装成刚才那副委屈的样子。

  “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荒泷一斗低头在五郎的颈间嗅了嗅,鼻尖满是皂角的清香。

  五郎咬了咬唇,他现在很想把真相告诉荒泷一斗,谎言终有被戳穿的那一天,与其被一斗发现,倒不如自己将事实说出来。趁着现在时间还不长,趁着他还没有彻底沦陷在幸福的谎言里的时候,及时道明真相比较好。

  “一斗,我有话玩和你说。”五郎挣脱荒泷一斗的怀抱,挪到他的正对面正坐坐好。

  荒泷一斗很少看见五郎这么正经的和自己谈话,一般五郎正坐和他说话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明,他笑了笑,学着五郎的样子在床上正坐。


 

  

  已知柴犬一胎能生1-6只,那么可爱狗狗五郎能生几只

答:wid : 661114只

  ……………

  

  

  

  






end

评论(77)

热度(2937)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